这些团队及志工服务的能量及特色也都各具特色。如本次获得「杰出团队奖」的新竹市微笑志工队(中华民国国际体育运动志工交流协会)成立至今6年,志工的人数超过500名,其中包含79岁长者及14岁青少年的志工。

 

从刚开始在新竹市地区投入各项运动活动推广的志工协助,进而到与新竹市政府合作服务新竹市运动会等各项支援,像是投入PLG的新竹市攻城狮例行赛、中华民国滑冰协会的2021全国花式滑冰菁英锦标赛暨俱乐部联赛等。

另外,在17位获得「活力志工奖」,如新北市政府体育处志工队的王丽琴,自92年就参与服务,超过19年资历的她曾担任2017世大运的志工,也担任新北市体育处志工队队长。

新竹市微笑志工队(中华民国国际体育运动志工交流协会)的江秀玉,曾服务新竹市攻城狮例行赛、新竹市全市运动会田径比赛、2022新北市万金石马拉松等。

台中市大甲区体育会的张月娇,自100年至台中市大甲区体育会服务,至今服务时数已超过4741小时,不仅负责团队行政庶务、财务预算编列、队员服务时数统计、任务编排调度等任务。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