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神话!」黄暐瀚在脸书发文表示,昨晚T1魔兽初登场,吸引了全台的目光。几乎是靠一人之力,就逆转了战局,霍华德的讨论度爆表,前所未见。「还不是靠身高?」、「这场算幸运,照这样打,之后就会慢慢走下坡了」、「在NBA只需要扛禁区、有人告诉他来台湾得抢篮板、助攻、灌篮外加三分球吗?」、「主场优势啦!中信是被裁判吹输的」、「开场照相居然就这样走掉了,尴尬啊~」。好多好多的评论,褒贬都有。

黄暐瀚说,而他看到的,却是魔兽对比赛的专注,以及求胜的渴望。赢球之后,霍华德不是开心地戴耳机准备接受赛后访问,迎接MVP,不是。是立即召集队友,跟大家「赛后精神讲话」。那时中信都散了,云豹还在场中集合,霍华德当然清楚,昨晚这群新队友,跟在NBA遇到的不太一样,但魔兽希望赢球,所以就得全队「团结同心」。

所以,魔兽一到台湾,下飞机没几个小时,就开始练球、熟悉队友。所以,开场拍照时急著赛前最后练球,渴望比赛。所以,魔兽全场硬扛,什么位置都打,尽管上半场输20分也不放弃,认真拼搏到最后一秒钟。所以,终于赢了比赛之后,还不忘召集队友,精神喊话,这会让大家感觉,这场球,是靠大家一起赢的。这样的霍华德,还有什么好揶揄的呢?

黄暐瀚指出,魔兽年纪也不小了,这场赢了,下场球没准要输。但篮球不是靠一个人打的,显然霍华德也没打算这么做。昨晚这场比赛之所以让他印象深刻,不是因为逆转胜、不是因为那记空中「阿哩优」、而是看到一名球员,求胜的渴望,以及全力以赴,给球迷最好比赛的,负责的心。谢谢霍华德,希望台湾篮球,越来越好。加油~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帮助T1中信特攻战绩大跃进!李逸骅拿下第2座年度教练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