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在2021~22年赛季共打了24场美巡赛,其中17场晋级,但只有2场打进前10名,确实有点陷入小低潮。

小潘自认过去几年全球奔波,加上疫情影响大部分时间都坐在自己买来的露营车上,身体和心理上确实比较疲惫一点,这也是他打算这次回台湾要待久一点的原因。

潘政琮笑说:「其实我已经记不得15年前过年时在干嘛了,好像就是跟哥哥一起贴春联。但做什么事其实没差,重要的是跟家人团聚在一起,吃吃饭、打打牌,那种感觉才是过年最温馨的。」

相较于美巡赛的真枪实弹的激烈竞争,最近崛起狂砸钱的LIV高尔夫集团,也曾经把触角伸到潘政琮身上。他说:「确实有来征询过我,但因为我还想要拼奥运,需要世界排名积分,这个部分LIV还是处于相对劣势,所以目前我还暂且不考虑跳槽。」

如果今年LIV取得世界排名积分组织的认可呢?小潘先是严肃的说:「LIV没有淘汰制,而且奖金又是保证拿得到,跳槽前还可以先领一笔签约金,对于国际选手来说,确实诱因很大,我可能会认真考虑。」随后他又搞笑的说:「还是先听听看对方报价的价码再说吧!」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中国信托女将吴佳晏夺日本「嘉实多女子赛」冠军!生涯第10冠入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