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十届徐生明杯国际少棒锦标赛今天在高雄开打,林琨笙过去几届就时常出席担任棒球教室讲师,今年依旧担任棒球教室讲师详细解答小选手发问并且妙语如珠,活动没有任何冷场时刻。


活动结束后林琨笙受访,本季出赛数锐减的他谈起明年球季归化,直说目前尚未和球队细谈。、


「目前球队那边没有任何消息,就等后面名单看是谈薪还是保护名单外,最坏打算就是离开球队,但这不是自己能够决定的事情,今年这样的状况可以知道自己已经不是球队特别重要的选手,在释出名单也不是意外。」林琨笙说道。 

 

林琨笙在受访时有感而发,他说:「只能说这12年没有对不起球队、棒球,无论成绩好坏我没有对不起棒球、没有对不起待过的球队。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出自帮助球队,我从来没有因为自己成绩去害到球队,我从进来球队前就告诉自己『干净的来干净的走』,无论只打3、5年或是打到15年都好,过程中从来没有把个人成绩放优先的事情,球队叫我干嘛我就干嘛。」


「很多人都说我很叛逆什么的,我要说就是我只会执行教练、公司叫我做的事,我都对得起待过的3支球队。外面的人、球迷怎么看我我不care,我都觉得对得起球队、家人就好。像是场上常常有吵架我都跑第一个,我做这些动作都是为了我的球队而不是为了自己。很多时候投手丢到打者要吵架我都是第一个出来,对于我球队不公平的时候我一定第一个站出来,很多球迷骂我说『是要杀人喔!』但站在场上就是战争!所以我觉得不care,自己心安理得就好。」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笑死!统一狮队长陈杰宪忙著帮球迷签名 竟被球队巴士「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