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雀球团仍未证实这项传闻,根据大联盟官网记者费恩桑德(Mark Feinsand)指出,这纸合约已创下从未效力红雀球员的队史最大合约,原纪录是佛勒(Dexter Fowler)在2016年签下5年8250万美元。巧合的是,佛勒和康崔拉斯一样,签约之前都是效力红雀同分区的竞争对手小熊。

莫里纳与普霍斯(Albert Pujols)2位未来名人堂球星今年球季结束后同时引退,普霍斯是DH,补强人选还比较容易找,莫里纳是9届金手套捕手,在红雀的地位无可取代,自由球员市场上实力比较接近的接班人选只有康崔拉斯,红雀当然不惜任何代价争取。

据消息人士透露,红雀原本在周一已达成平均年薪的共识,但在周二突然出现变数,因为卫冕军太空人也加入抢人的战局,康崔拉斯经纪人加码要求第5年的合约,红雀最后只能让步。

30岁的康崔拉斯在2016年升上大联盟,并且是小熊当年世界大赛冠军的主战捕手,今年出赛113场,打击三围0.243 / 0.349 / 0.818,128 OPS+,22轰、55打点,并且生涯第3次入选明星赛。

论守备能力,康崔拉斯当然与莫里纳相去甚远,但4次单季20轰以上的长程火力,绝对不输莫里纳。红雀签下他算是一兼二顾,除了扛下主战捕手外,在攻击上也可以掩护今年国联MVP葛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与MVP票选第3名亚瑞纳多(Nolan Arenado),也就是普霍斯今年做的工作。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大联盟最强日投是他!合约比山本由伸少89亿  却写79年来神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