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哈孝远毕竟是演艺圈出身,也有演过戏,他的大动作抗议是否也有「演」的成份存在?对此,哈孝远说:「在娱乐圈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我不知道你们想看的是什么,我就做一些你们想看到的,有时是真的,有时是假的,大家也不用计较这么多,但有件事是真的,就是我被罚很多钱。」

哈孝远强调,他不像独行侠老板库班(Mart Cuban)这么有财力,被罚款也不会痛,他被罚款当然对荷包很伤,但哈孝远说:「但有时当时真的很气,裁判连续几次不利我们的判决,甚至害我们比赛被吹输了,我是真的忍不住啊。」

哈孝远专访1|从艺人转当GM却被骂「哈密瓜」 开除球员自己竟泪洒现场?

 

而哈孝远也强调,暴气抗议大多数是为了一件事,他说:「有些事情很重要,我要让我的球员知道,我在做各种方式去保护球员,像有几次蒋淯安被打到裁判没有吹,我没办法接受就会暴走。」

过去在打球时期,哈孝远是大个子球员,经常被对手打到但裁判都没有吹,队友和教练都会帮他出头,因此哈孝远说:「以前我的队友和教练都很挺我 ,现在我当GM,一定也要挺球员。」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帮助T1中信特攻战绩大跃进!李逸骅拿下第2座年度教练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