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接受了阿根廷《奥莱报》的专访,被问到是否再战2026世界杯?梅西说:「我不知道,我总是说,由于年纪这对我来说很困难。我爱踢足球,我爱我的职业,只要我状态好、身体健康、仍能享受足球,我就会继续,但现在距离下届世界杯还很久。」

去年梅西曾说2022世界是他生涯最后一届,但他目前似乎已改变心意,梅西强调:「我告诉你,我还没有计划任何事情,今年我就要36岁了,我会看看我的职业生涯将走向何方,我会做什么,这取决于很多事情。」

而阿根廷在世界杯决赛击败穆巴佩(Kylian Mbappé)领军的法国,而两人目前同在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踢球,媒体一直炒做两人之间的尴尬,梅西说:「我和穆巴佩聊过那场比赛,并且和他分享我们如何庆祝,我之前也输过世界杯决赛,我和姆巴佩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劳工楷模?内马尔球队34连胜夺冠他只上2场 爽领5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