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文和篮网的合约将在本季结束之后到期,据了解,他希望篮网和他签下4年2亿美元(约60亿台币)的长约,但篮网并不同意,所以尔文才要求交易。

根据NBA消息人士说:「让我们看看这件会如何发展,如果这只是尔文试图让篮网和他延长合约呢?想像一下,如果他真的得到了一份长期合约,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新手段,这就像是黑帮行为,想想看,如果你想赢球就给我钱,但如果你不这么做,你就完蛋了。」

篮网在交易截止日只剩不到一个礼拜时喊卖我,无疑是给了老板蔡崇信一大难题,因为尔文合约只剩半季,造成有意交易他的球队可能不愿出太大筹码,而如果不把尔文交易出去,接下来球季他有可能摆烂,到最后篮网被迫只能选择和尔文延长合约。

但NBA名记海恩斯(Chris Hayes)提出不同看法,他表示据他了解,尔文想走不是钱的问题,即使篮网现在给尔文顶薪延长合约,他也不会留下来。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詹姆士第4节先生!湖人没再被逆转抢下第1胜 中止对金块11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