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典赛A组预赛,张育成总计4场出赛,共16打数敲出7支安打,有2发全垒打,打击率4成38。好表现让张育成打败一票同组的大联盟选手,获选A组赛事最有价值球员(MVP)。


推荐新闻:最美星二代换她!袁惟仁17岁女儿游韩 网赞美哭了:宛如漫画人物


大联盟因此特别剪辑了张育成在这次经典赛的精彩攻守表现,并在频道写下,「来看张育成如何用他的球棒和手套在经典赛发光!」包括在对义大利的比赛中,张育成敲出追平2分砲,将战局扳成7比7平手;还有对荷兰时,在1比1平手时,敲出惊天满贯砲。


推荐新闻:「红孩儿」韩志杰长髪飘逸近照曝光 网友惊呆:快要美过陆元琪!


张育成上垒后都会比出「敬礼」手势也红到国外,张育成在最后一场对古巴帮助台湾队破蛋后,主播就称他为Secretary of Defense(国防部长)。这次经典赛张育成原本因为兵役风波一度被球迷骂「逃兵」、「二兵」等,但之后他不但不避讳相关话题,还引领了「敬礼」风潮,缴出好表现晋升为「国防部长」。


推荐新闻:父母觉得台湾很危险!乌克兰妹子坚持来台做这件事 还曾交过台湾男友


张育成也对这次台湾队相当不舍,在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忍不住泪崩,直言多年在国外打拚,感觉很孤单,只能自己默默吃苦,回到台湾打比赛感受到球迷大家都跟自己站在一起,对球迷感性告白。(中央社)

张育成10日在经典赛对战义大利队有好表现,全场观众「敬礼」回敬。 悍创提供
张育成10日在经典赛对战义大利队有好表现,全场观众「敬礼」回敬。 悍创提供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