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二刀流具有独特性。美联社
大谷翔平二刀流具有独特性。美联社

知名作家包登(Jim Bowden)在美媒《The Athletic》发表文章,将大谷翔平列为本季大联盟25大自由球员之首,并认为他是自2010年骑士的詹姆士后,运动界最受关注的自由球员。

詹姆士(右)2010年曾引起抢人大战。美联社
詹姆士(右)2010年曾引起抢人大战。美联社

詹姆士在2010年的去向引起全世界关注,最后他决定离开骑士,加入南滩大军迈阿密热火,帮助热火拿下两座NBA冠军。

由于天使目前战绩不差,排名美联西区第3,还有不小机会打进季后赛,大谷翔平不太可能在今年球季中透过交易转队,尤其他二刀流上的独特性,等于买一送一,交易他的难度非常高。

包登认为:「大谷翔平在棒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做得到,可以击出单场最猛烈的球,用最快速度跑上1垒,还能投最快的速球,而且他还有著自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与派基特(Kirby Puckett)后,球场上最灿烂的笑容。」

依照包登的预估,现在最有可能会是南加州的3支球队之一,或者是纽约的其中1队,原母队天使、圣地牙哥教士、洛杉矶道奇、纽约大都会、纽约洋基等5队。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小熊日籍强投靠这武器创79年来神纪录!被打击率低到只有1成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