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资颖16岁照片。戴资颖IG
戴资颖16岁照片。戴资颖IG

台湾一姐戴资颖在新加坡公开赛位列女单第3种子,首轮对上世界第33的丹麦女将克里丝多福森(Line Christophersen),这将是两人首度交手,8强可能对到中国好手何冰娇。

戴资颖曾在2017年、2019年两度封后,今将力求第3冠,同时挑战成为继中国叶钊颖、张宁之后,第3位3度在新加坡赛夺冠的女单选手。

新加坡公开赛在戴资颖心中,一直有非常特殊的意义,因为13年前她第1次参赛就一路打到冠军赛,冠军赛当天还是她的16岁生日,全场球迷唱起生日快乐歌为她庆生,她也说:「那真的是最难忘的一场比赛!」。

已抵达新加坡备战的戴资颖,今日在个人IG贴出16岁时的青涩照片,那年她从新加坡赛资格赛打起,挺进冠军赛,可惜冠军赛以0比2败给印度选手塞娜,亚军作收,这也是她在超级赛首度获得名次。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痘痘不处理竟肿如2.5公斤西瓜!「狂拉领口才能穿衣」 恢复样貌关键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