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皓升在完结篇和许仁杰、黄文星、Gino、张书伟从渔港打到船上,过程紧张刺激,却让吴皓升不小心摔倒,手肘磨到小石子,当场皮开肉绽鲜血直流。不仅如此,他和许仁杰在船上的枪战,不慎射中油舱引起大爆炸。恰能与他今晚接档的新戏 《市井豪门》开场有异曲同工之妙「炸寒单出场」。有趣的是,他近期刚受洗,当时没向寒单爷打声招呼,以为会被炸伤,所幸都没事。

吴皓升的2部8点档都被火炸,一定「愈炸愈发」。他表示3个月前看到剧本要炸寒单,还特别搜集很多炸寒单影片,发现要裸上半身,为了让画面好看,就进行瘦身减脂运动,每天的饮食控制热量500卡以内,结果最后可以穿衣服,白白挨饿。

吴皓升参加炸寒单体验。民视提供
吴皓升参加炸寒单体验。民视提供

他们去台东玄武堂寒单爷进行「炮炸寒单爷」的拍摄,他在民视拍戏10几年,首次可以在8点档参与炸寒单仪式。他掌握技巧,一站上轿子,肾上腺数爆发,加上现场吸引大批民众与游客围观,争睹吴皓升被鞭炮轰炸的场面,感到很光荣。

吴皓升在《黄金岁月》受到惩罚。民视提供
吴皓升在《黄金岁月》受到惩罚。民视提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娱乐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