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被网红的闺蜜爆料,小孩在交往后就让该网红吃事后避孕药,完全不管对方吃药不舒服的状况。金勤不解地问:「为什么不是男生戴保险套?而是要女生吃事后避孕药?」有网友留言:「听说事后药其实很伤身体。」金勤也回复:「我没吃过。但我相信这不是健康的办法。为什么不是男生戴保险套或是吃杀精药?为什么是女生独自吞药、独自面对?」金勤也对小孩的交往动机存疑,「是为了合理化自己的粗暴行为,并合理化接下来要得逞的私欲,所以才答应交往吗」?

该网美昨午开直播表示,她与小孩交往后行为跟正常情侣一样,但后来小孩讯息不回、找不到人,「再见面时,他就说他觉得他在耽误我,当别人问起他是不是真心喜欢我,他回答不出来」。对此金勤也质疑小孩:「是什么原因让你突然觉得不能交往了,是不是觉得时候到了,差不多想甩掉这个阻碍事业、阻碍自由的拖油瓶了,所以搞消失、觉得还是分手好了?」金勤还说:「发生亲密关系的时候,怎么没想到事业?怎么没想到自由?怎么没觉得自己没时间认真交往?」

金勤不解「为什么不是男生戴保险套?而是要女生吃事后避孕药」?翻摄金勤IG
金勤不解「为什么不是男生戴保险套?而是要女生吃事后避孕药」?翻摄金勤IG

金勤还tag该网美告知自己也有看她的直播,他重心长地说:「真正的负责任,不是为了弥补粗鲁行为,而草率同意交往,真正的负责任,难道不是交往后,认真爱对方、疼惜对方吗?」也不忘当小孩:「真的喜欢对方,真的想负责任,真的疼爱女生,再忙都有时间陪伴对方,不然那些比你红比你忙的艺人怎么做到的?」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粉丝团,即时新闻不漏接★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娱乐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原子少年「小孩」退团照跑活动 跨年夜合体「天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