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哲携手吴易纬的创作的《想知道你在想什么》,成功击败金曲歌后曹雅雯、赖学静、林亭莉拿下本届金马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他上台表示:「好开心,谢谢金马、我的经纪公司、杜哥。」

他认为,自己是在演艺圈长大的小孩,且非常幸福的成长,但坦言:「其实从小跟奖项没有缘分,我甚至有次问上帝『为什么一次入围都没有』?结果上帝回应我『孩子你得到的还不够多吗』?我就开始改变我的心态。」

终于如愿拿下第一个奖座,他开心到在台上吼叫,笑得合不拢嘴,再度感谢他亲爱的上帝、家人和未婚妻赵岱新。

 

周兴哲笑说这次入围2个奖项,他还开玩笑说机率比较高,大概有猜到自己不会得最佳新演员奖,但还是平常心对待,不然没有得奖会感到很受伤。周兴哲透露去年疫情期间时常抱怨,直到祷告候听到上帝跟他说「你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呢」?才让他恍然大悟,其实自己已经拥有很多了。周兴哲出道至今都未曾入围金曲奖,他表示会继续做出好的作品,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受到金曲奖肯定,最后透露未婚妻赵岱新稍晚会现身剧组庆功宴。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最新、最好看的娱乐新闻都在《壹苹娱乐》脸书粉丝专页。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陈坤厚获终身成就奖 执导《小毕的故事》领头台湾新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