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宾客除了教会之友李之勤、阿健、何方、周子寒、牧师宋达民夫妇,艺人包括洪荣宏、江俊翰、唐玲、陈文山、周婷婷等,最惊喜的还有坐主桌的宾客,就是Stacy的姑婆周游(阿姑)、导演李朝永夫妇,夫妇俩上台祝福新人,阿姑开心Stacy嫁到好老公,李朝永一句愿她的婚姻如飞龙在天一般一飞冲天,现场立刻播放《飞龙在天》主题曲,这对神雕侠侣开心合唱,掀起全场高潮。

阿姑(左二)和导演李朝永夫妇昨晚也出席婚宴。经纪人提供
阿姑(左二)和导演李朝永夫妇昨晚也出席婚宴。经纪人提供

既然阿姑是Stacy的亲姑婆,曾有人问为什么没有签她,阿姑解释过去看到家族中长得漂亮的Stacy,就有兴趣想签她,但阿姑当时在中国拍戏,原本打算回台再好好聊,没想到回来发现Stacy已经签约成女F4,也因此错过。

说起Stacy和老公Jerry的缘分是2018年开启,两人当时在教会认识,也有缘在很多场合巧遇,即使彼此都有好感,但4年下来,男方个性腼腆,迟迟不表态追求之意,教会姊妹之后介绍另一位男生给Stacy,对方主动追求她1年多,Stacy虽然感受到他的心意,却忠于自己感觉,始终没有答应交往。

直到去年底,Stacy有回和Jerry聊天聊得深入,他才知道女生对他也有感觉,终于确认彼此心意,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两人遵守教会婚前不同居、性行为的教条,婚后会积极备孕,未来她仍会接戏,但重心放在筹备饰品店。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