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到跟王齐麟合作的契机,两人因前阵子的桃园铁玫瑰音乐节上碰见 ,圆圆是活动主持人,王齐麟那时担任表演艺人「理想混蛋」的帮唱嘉宾 ,当时对王齐麟的好歌喉就有了深刻印象 ,更在心中先埋下未来可能合作的种子。

王齐麟日前首度进录音室配唱。DJ圆圆提供
王齐麟日前首度进录音室配唱。DJ圆圆提供

后来在某次的唱片会议,圆圆听完音乐制作人艾瑞给的《Pasión》Demo 后,她竟然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他,马上想到这首歌或许有男生加入合唱会有更棒的火花,于是圆圆随即热情用一通电话邀约 ,没想到王齐麟也是快速答应,便促成《Pasión》的合作。

圆圆开心表示,这次跟王齐麟的合作,是他们全家人最开心的一次,平常不关心她唱什么歌的家人,竟在这次合作中不断询问合作进度,让圆圆自嘲说:「这次的合作也是我们全家人都开心的一次,有一种光宗耀祖的感觉!」笑坏众人。

壹苹大选互动网 ★快点来看!11/26九合一大选最新开票动态拢底加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