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6IX对于每个表演舞台拚尽全力,近日参与「ON THE K : ASSEMBLE」线上演唱会演出,大辉向全世界的粉丝预告巡演:「为了尽早与ABNEW(粉丝的暱称)见面,正努力地展开多元的活动。」他们在日本、美国、泰国等站演出的幕后花絮影片曝光,让粉丝更加期待台北站的表演歌单。

AB6IX守约明年2月登台举办专场活动。远雄创艺提供
AB6IX守约明年2月登台举办专场活动。远雄创艺提供

AB6IX已在10月推出第6张迷你专辑EP《TAKE A CHANCE》回归,主打歌《Sugarcoat》由成员李大辉与Robin共同作词、作曲,歌曲表达出对于喜欢的人宛如砂糖般甜蜜的爱意,搭配4位成员优美带点性感的嗓音与舞蹈,牢牢掳获粉丝的心。

AB6IX票价公开,共分为5种价格。远雄创艺提供
AB6IX票价公开,共分为5种价格。远雄创艺提供

除了透过第6张迷你专辑EP《TAKE A CHANCE》回归,AB6IX对于海外歌迷格外照顾,近期与英国新晋红人Reiley Peters合作歌曲《Moonlight》,5人细腻音色把清新愉快的歌曲诠释得淋漓尽致,感受到青春洋溢的活力,这场跨国音乐飨宴,掀起全球歌迷高度关注,涌入影片下方留言「歌曲太好听了」、「梦幻组合的合作」、「敲碗现场版」。演唱会门票票价有5种,分别为4880、4280、3680、2880、2280元,12月3日中午12点于拓元售票系统开卖。

壹苹 LINE 好友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