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小糕表示:「从乐团时期大家认识舞台上暴女的我,单飞之后,暴女精神虽然还在,却开始更加探索灵性需求,上半年我化身妖女将最爱的庞克乐进行到底,下半年以恶女姿态,吹起色气喧哗,弥漫寂寞城市。」

高小糕今年初从「白目乐队」单飞。Soft Pussy提供
高小糕今年初从「白目乐队」单飞。Soft Pussy提供

高小糕笑说:「平常大家生活压力大,偶尔需要抛开羞耻心,说些肮脏秘密,才能好好调剂身心,甚至更了解自己身体的欲望本能。」另外两首单曲《猫咬猫》、《Can’t Be Happy All The Time》则难得挑战台语歌唱。

为此,她特别邀请入围金曲新人的乐团「青虫」aoi主唱吉尼协力填词,精准表达欲望台文字,更多了一丝不同情爱气口,高小糕也表示:「我一直视陈小云与陈宝莲为偶像,录音时特别揣摩两位的唱法,把自己幻想成两位经典女神,为妖女姿色增添无穷法力与风情。」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