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的周星驰10月18日罕见开通个人IG帐号「stephenchow」,一夕之间吸引大批粉丝追踪,并大动作征才,似乎打算进军元宇宙,至今已经有31.9万粉丝。向来低调的周星驰也开始分享私人生活,除了PO出和张柏芝的旧照外,昨(1)日更分享了他快艇冲浪(Wakesurfing)短影片,还发问「怎样可跳高一点,求指教」。连Angelababy都留言教学「重心应该由内到外」,周星驰看后幽默要求「明白,求示范」。

周星驰和善回应粉丝。翻摄周星驰IG
周星驰和善回应粉丝。翻摄周星驰IG

影片中可以看到已经60岁的周星驰依旧身手矫健,看起来平日应该还是有做运动的习惯,对于粉丝们的建议,他也亲自回复,不但写下「多谢赐教」,还加上双手合十的表情符号。其中有1名肌肉猛男快艇冲浪教练在限时动态邀问周星驰什么时候可以一起玩?周星驰也转发后回「随时」,亲和力十足。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最新、最好看的娱乐新闻都在《壹苹娱乐》脸书粉丝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