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剧情描述吴卓源眼睛一睁开更惊悚地遇到来自外星的生物,将触手环绕在她的脖子,当场再被勒晕一次!在经历一连串的混乱后,她摇摇晃晃走到马路边,衰神仍不打算放过她,她竟再次被路过的车撞倒,不过这一次她看似冷静许多,爬起来与紧急下车查看的男主角相遇,原以为是一段浪漫故事的开端,突然间,吴卓源竟徒手扭断男主角的脖子!反转结局也让观众们惊呼,原来她早已被外星人「入侵」。

吴卓源推出新专辑《IDFK》。华风数位提供
吴卓源推出新专辑《IDFK》。华风数位提供
吴卓源此次拍摄过程如同演技大考验。华风数位提供
吴卓源此次拍摄过程如同演技大考验。华风数位提供

而拍摄过程对吴卓源来说就像是演技大考验,平时在家宅惯了的她,更笑说一整天要在户外行动对她来说是场恶梦,画受伤妆、徒手碰泥土、跌倒等狼狈戏码,有趣的过程让她笑说是各种突破自己的第一次,最后看到成果觉得一切都相当值得。《late night cruising》MV今晚8点于「Julia Wu 吴卓源」YouTube官方频道上线。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