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抒情或是摇滚,告五人的歌JJ一直都有关注,与告五人把彼此的名曲《爱人错过》和《背对背拥抱》串在一起演唱,2首歌叠在一起却毫无违和感。

JJ看到座无虚席的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感觉很熟悉,却又很新鲜!因为疫情的关系,感觉真的很久没在台湾跟大家见面了,非常想念!而且户外就是有一种不受任何拘束的空间感,可以完全释放所有的音乐能量!很过瘾!」

此次舞台丰富无比,绝美的视讯、灯光、舞台,加长型LED屏幕完美呈现「JJ20」的世界,无限景深的视频设计及舞台正中间高耸入云的「JJ」舞美装置艺术,更让粉丝一进场就被偶像的巧思掳获。此外,JJ即将推出的JFJ秘密武器——Patti蔡宥绮,也在老板的郑重介绍下出场,除合唱未发行新歌《亲爱的陌生人》,师徒俩也背上吉他为台湾粉丝们带来全球首唱 的《像我的我》。

Patti登上近3万人舞台毫不紧张,还说以前就来过这个场地,让JJ吃了一惊,她揭晓是来看五月天的演唱会,结果老板相当吃味,也接说:「我以前也来过这个场地,但我是来当五月天的嘉宾!」让全场笑翻。

JJ出场乘坐七彩水晶钢琴升起,深情高唱《记得》,揭开「JJ20」序幕,他共唱跳41首歌,全场萤光棒四射、手机星云摇曳,伴随4首歌打造、施放「JJ20」烟火,照亮了北台湾的夜空,火树银花,与现场近3万多名乐迷提前过耶诞、跨年。

 

林俊杰相隔3年再回台湾开唱。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杰相隔3年再回台湾开唱。JFJ Productions提供

不仅台下粉丝们惊呼连连,JJ演唱会前夕阴雨连绵,团队一度担忧,深怕大雨让粉丝著凉,没想到开演前1天雨变小、当日阳光普照,好天气直至演唱会结束都舒适凉爽,JJ堪称「太阳之子」。

「JJ20」世界巡回演唱会由JJ亲自策划,以「记忆」、「梦境」、「宇宙」、「完整」及「路程」5个主题呈现,演出全程近3小时,JJ亲自从过去20年间发行过的14张专辑精心挑选,带领著现场观众大合唱,除了脍炙人口的《豆浆油条》、《小酒窝》、《江南》,大家在KTV必点的《可惜没如果》、《修炼爱情》、《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之外。JJ也带来近年推出的《交换余生》、《将故事写成我们》及英文专辑里的《While I Can》,同时满足老粉丝和新粉丝。

自弹自唱的钢琴段落中,JJ唱了第1张专辑的《翅膀》,勾起许多美好回忆:「我当年第1次在台湾办发片记者会时,也自弹自唱唱了《翅膀》!当时跟观众聊天很亲切,很自在!」

JJ演唱功力有目共睹,曾连庄2届金曲歌王,更有「行走的CD」美誉,他日前曾预告会给台北站大大的惊喜,甚至昨还在IG上传趣味影片,化身工作人员,在个唱指示牌前笑容满鞠导引交通,音乐天王如此亲民,因为他知道一路非常塞车,特别拍影片娱乐大家、纾解心情,相当促咪!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