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主题取名「ONE Lee Hom Wang」,邱瓈宽表示:「力宏现在不就是『1个人』,不就是『ONE』嘛?我心里也想过,还会有人要听王力宏吗?1个?2个?但是我了解的力宏是,哪怕只有1个人,他也会唱。乐坛也只有『1个』王力宏啊,他那么爱音乐,为什么要剥夺他唱歌给在乎他,相信他的人听的权利?」

至于这次和王力宏合作契机?邱瓈宽解释:「我是最早第1个办力宏巡回演唱会的人耶,20年前我就发现这个人那么有才华,应该让更多人看见,就帮他办了『不可思议』世界巡回演唱会。近2年我人生最低潮的时候,力宏一直都有关心我,为我打气、要我多休息,我开玩笑说这是考试倒数第2名鼓励倒数第1名?我们将不会再退步了。」

王力宏(左)和李靓蕾闹离婚,感情已经回不去了。翻摄王力宏IG
王力宏(左)和李靓蕾闹离婚,感情已经回不去了。翻摄王力宏IG

邱瓈宽很好奇王力宏是怎样度过这些日子的?他说他有信仰,读《圣经》,「他会说旧约里面比他不幸的人多的是,像《约伯记》里面的『约伯』,突然之间,就遭遇巨变,一切都变了。但他比『约伯』又要好一些,起码他没有一身脓疮,他还有他的家人」。

为什么会在拉斯维加斯办力宏的演唱会?邱瓈宽则说,宽鱼国际早就有计划要在欧美自己办售票的演唱会,拉斯维加斯的Resorts Wolrd新开1家质感很好的新剧院,开幕后就一直接洽租用。

邱瓈宽补充说道:「想起来,其实力宏还有欠我很多演出,因为他一直很忙,后来又因为疫情,他又发生一些事情,一直就耽搁了下来。这其实都无所谓,有才华的人,我愿意等他……,于是就成为宽鱼第一埸在美自己售票演唱会『ONE Lee Hom Wang』演唱会就是这样来的。」

至于这次演唱会有什么特点?邱瓈宽说:「力宏会一如以往的,用吹毛求疵的态度演出自己最擅长的音乐,也会分享他这些日子以来的一些感受。演唱会上将会首唱他沉淀下来写出的新歌。」

谈到王力宏近况,主办方宽鱼代为回应:「埋头苦干在练唱,创作。」美国是世界巡回第一站?宽鱼表示,售票演唱会是早就定了,之前就有要合作因为疫情所以延后,而刚好在2023农历年开始动工。王力宏跟宽鱼ㄧ直有合作,这算是近期首度公开的曝光。

之前王力宏因为官司暂时停工,现在出来开演唱会,是否官司有曙光?宽鱼则表示跟王力宏只是工作上的合作。是否有新专辑或单曲推出?王力宏目前都有在创作。对于即将在1月复出的心情、会不会紧张?王力宏所属经纪公司则未回应。

王力宏取名为ONE是因为「那怕只有1个人,也要唱给你听」。翻摄宽鱼官网
王力宏取名为ONE是因为「那怕只有1个人,也要唱给你听」。翻摄宽鱼官网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