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引商在大爱剧场《你好,我是谁》精湛演出,拿下国际级「AAA」最佳女配角奖,由她的女儿萧幼华及孙女一起代为领奖,2个人喜极而泣,现场得奖名单公布,画面同时播放刘引商的照片,在场观众抱以热烈的掌声,令人动容,同时追忆著她的慈祥笑容。

刘引商的女儿萧幼华代领奖时,以英文致词提到「母亲在表演艺术奉献超过60年,对表演的热情,鼓舞了许多后生晚辈,是1个伟大的演员,也是1位慈祥母亲」,感动人心。萧幼华不忘提及并感谢剧中真实人物曹汶龙医师,和扮演曹医师的演员寇世勋、导演邓安宁以及剧组团队,让刘引商能够更传神的演绎「曹奶奶」一角。

刘引商女儿替母亲领奖。翻摄自AAA颁奖典礼
刘引商女儿替母亲领奖。翻摄自AAA颁奖典礼

会后刘引商的女儿萧幼华分享,这一趟旅程是为了母亲而来,也有将她的照片一起带出门。萧幼华更提到刘引商此生淡泊名利,不在意得奖与否,并回忆刘引商常讲的「得奖有时候是要运气跟缘分」。萧幼华将把奖座献给天上妈妈,「虽然对妈妈来说这个奖项来得有点迟,但对我们家人来说真的是很大的慰藉」。

资深女演员刘引商于今年9月在新冠肺炎隔离解除的前1天辞世,震撼演艺圈也感到惋惜。《你好,我是谁》是刘引商人生中,最后1部担纲主要角色的电视剧,饰演患有失智症的「曹奶奶」。她的遗作《搜寻者》预计明年于大爱播出。

刘引商奖杯与照片。萧幼华提供
刘引商奖杯与照片。萧幼华提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壹苹 LINE 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