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1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学院,pH-1中的p是他的姓氏「朴」的英文字首,H取自他的英文名Harry字首,1则是英文发音one与他的韩文名「元」同音。朴宰范因为看了pH-1的《Sugoi》MV,主动加他IG联络,后来喜欢他的《Perfect》,还一起拍摄MV,甚至邀他加入由自己创立的经纪公司「H1GHR MUSIC RECORDS」,成为旗下首位签约艺人。

pH-1上次访台还需要隔离,吃了很多牛肉面。超级圆顶提供
pH-1上次访台还需要隔离,吃了很多牛肉面。超级圆顶提供

不同于其他Rapper的diss歌词,pH-1歌词中不写脏话,传递清新、正能量,被封为「最善良Rapper」,更以独特的「Singing Rap」方式,受到乐迷喜爱。他2018年参加韩国嘻哈节目《Show Me The Money 777》,一出场就让导师惊艳,与白艺潾合作的歌曲《Nerdy Love》,打进音源榜前10,实力备受肯定。

pH-1去年10月献出宝岛初体验,参加太空港音乐节,当时还需要隔离,他在演唱会上笑说:「我刚结束3天的隔离,在房间里面超无聊的,吃了超多牛肉面。」这次巡回来台,他应该有很多时间可以到处走走。

pH-1的「ABOUT DAMN TIME」巡演1月23日从美国起跑,还会到亚洲5城市开唱,3月18日在Zepp New Taipei演出,门票分为1楼VIP站票2500元、1楼摇滚区站票1500元、2楼座位区1000元3种,门票2月12日中午12点16分在KKTIX开卖,详情请洽超级圆顶官方脸书。

pH-1巡演于3月18日在Zepp New Taipei登场。超级圆顶提供
pH-1巡演于3月18日在Zepp New Taipei登场。超级圆顶提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只田馥甄!卢广仲被官宣重返北京音乐节演出 突然取消疑遭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