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书 $2000万美元(约6亿元台币)

哈利与梅根据说与Penguin Random House出版社签了出4本书超过2000万美元的合约。哈利的回忆录《Spare》本月10日上市,美国首周热卖62万9300本,只小输欧巴马创下的83万1300本纪录。在英国则卖出75万本(含精装书、有声书与电子书形式)。哈利去年就收到2000万美元的预付款,他付给写手100万美元(约3033万元台币)。日后还会再推出3本书,其中包括梅根的心理健全指南。

哈利王子的回忆录首周在英国、美国热卖。达志
哈利王子的回忆录首周在英国、美国热卖。达志

Netflix $1亿美元(约30亿元台币)

他俩在脱英后半年就宣布与Netflix签约,表示将制作纪录片、剧情电影、电视节目与儿童节目。去年底纪录片影集《哈利王子与梅根》终于推出,首日上线在英国就有近250万人观看。

Spotify $1800万美元(约5.4亿元台币)

梅根在去年8月推出每周上线1集、共12集的Podcast节目《Archetypes》,内容以她邀来朋友、名人、历史学家与专家讨论女性所受到的刻板印象。在此之前,Spotify据悉对于她拖了2年迟迟没动静颇为不满。

节目上线后,首周在该串流平台的美国、英国与所有英语市场的排行榜上都名列前茅,但是新鲜感消失后,排名与听众人数也显著下降。目前不清楚平台是否会续订第2季。

他俩出席活动开价高昂而且要求很多。达志
他俩出席活动开价高昂而且要求很多。达志

演讲 每场$100万美元(约3033万元台币)

哈利夫妇去年11月曾出席纽约一场冠盖云集的活动,让不少美国富豪趋之若鹜、砸100万美元买活动门票,就为了与他们见面攀关系。但根据业界透露,他俩要求单场100万美元的演讲费算是自抬身价、而且他们要求对活动有完全的主控权、表示他们的配合度也不高。

投资 金额不详

他俩在2021年10月与人合伙并将个人资金投入一家华尔街投资公司「Ethic」,该公司持有推特、脸书与Google上千万美元的股票,并且为上千名高端客户管理总额高达13亿美元(约394亿元台币)的投资。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