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时代2》播出后,网路讨论度持续发酵,网友纷纷评论「真的太喜欢这剪辑放梗的方式,越荒谬越爱,给制作团队点大大大赞,主持群也很有梗,赞啦」、「这档节目的整个制作,一定会是亚洲选秀节目上一个新的指标,也是最能代表台湾独有特色的竞技型节目」、「第1集就开始铺陈多厉害多厉害,相对期待越高标准越高,对于选手的表现,第一句出来直接下跪」,这一季才开始播出,就有许多网友被选手圈粉,像林洁心、Gummy B、芮鲨、REX、+How、Majin等。

这次「BEAT Y’ALL PER MINUTE脱颖而出」Cypher挑战赛制更加刺激,由于评审口味难捉摸,让选手们压力更大。评审判决出炉,连赛评美丽本人都惊呼:「评审一定会被骂爆吧!」擅长Freestyle的曾咏翔歌词特别针对评审喊话:「我不会忘词啦,因为我freestyle」、「我不是蔡诗芸,但我可以帅得像王阳明」。

也有选手歌词呛声迪拉胖没有唱好,迪拉胖开玩笑说「唱烂了,那就只好让他死了」。这集也有网友热议选手犯大忌竟然忘记歌词,连阿达都紧张地说「非常神奇的『自爆』现场」。贺珑问神经元哪个选手应该离开舞台,神经元直接呛声贺珑:「你应该离开舞台,博恩应该来这边主持」,让贺珑尴尬笑回「我比较便宜」,互动十分有火药味。而神经元第2集因演唱《台大医学 Freestyle》,其中歌词「想要念医学系,你的大考分数得破表,有人乘了1.35还是没我高」引发热议。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猩球崛起》回归玩真的 灵感来自梅尔吉勃逊这部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