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潘慧如和台湾知名饲料厂商粮舍商号合作,商品开发期原定1年,最后拖了2年才做出满意的成品,只为了做出品质最好、CP值又高的商品,经过无数次的讨论、调整后,终于做出7款成品。潘慧如很有自信地说:「野蛮食代是100%MIT品牌,品牌目标就是让饲主安心给毛孩最好的。」

雪宝是最乖代言狗。球状星团娱乐公司提供
雪宝是最乖代言狗。球状星团娱乐公司提供

她本身就是最佳代言人,宣传照拍摄带著爱犬「雪宝」一同入镜,拍摄过程不到1小时就搞定,让摄影师直呼:「雪宝太专业,摆定pose后,说不动就不动,非常好拍,根本就是是拍照专业户。」潘慧如笑说:「雪宝已经拍过至少5个代言,加上它很爱吃,实拍经验丰富再加上零食诱导,很快就达成拍摄任务。」

潘慧如拉著爱犬雪宝为自家产品宣传。球状星团娱乐公司提供
潘慧如拉著爱犬雪宝为自家产品宣传。球状星团娱乐公司提供

自创宠物保健品牌,开卖当月业绩就突破千万元,她被问到是否暂缓演艺事业,专心冲副业?她直言:「当然没有啊!我很爱演戏,还是很期待可以一直有戏拍,工作重心还是会放在戏剧表演上面。」

她随后又说:「本来年后有2部戏要开拍,但因为剧组一些原因,2部戏都取消了。一下子档期就空下来了,突然闲置下来,心里难免有些失落。」她也向各个制作单位喊话:「现在有档期,有合适的角色,欢迎来洽询。」

潘慧如和雪宝相望。球状星团娱乐公司提供
潘慧如和雪宝相望。球状星团娱乐公司提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假冒林心如姪女!荷莉没死? 竟复活成「女强人」超疯行径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