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强和曾智希今参加三立集团开工团拜,并且代表全体员工送上新春贺礼给董事长张荣华及总经理高明慧。陈志强准备寓意业绩爆发的爆米花礼篮;曾智希则送上鸿兔大展礼篮,预祝收视长红、财运滚滚。

陈志强母亲去年过世,所以今年过年夫妻俩邀请曾智希娘家人到新家一起过,初二再回娘家,曾志希说以往都会在年前先下高雄向婆婆拜年,但今年老人家不在,还是有去拜拜,最大感触是「以前比较有当媳妇的感觉」。

陈志强(左)和曾智希(右)送上开工贺礼给长官。三立提供
陈志强(左)和曾智希(右)送上开工贺礼给长官。三立提供

曾智希的原生家庭都有1个习俗,就是农历年会全家旅游,陈志强是第1次参与。他分享,10多人去南投渡假村玩,包了独栋民宿,由于老丈人及丈母娘是虔诚佛教徒,第1天他们先去仙佛寺拜拜。他说岳父原以为有108尊罗汉,一到现场发现很壮观,竟有500尊罗汉。

他看到丈母娘拿手机在录影,以为是在记录,结果他们往前看指示牌,上面写著「摸罗汉的头,顺时钟三下求子,逆时钟三下求女」,才发现他们是有心机地藉观光之名,实际上是想抱孙。陈志强笑说,原以为摸几尊象征就好,因为天气才10℃「吹著风怎摸得完」?但看著长辈期待,2人只好边摸边爬山,花50多分钟才摸完500尊罗汉。

曾智希(右)和陈志强期待今年能生个兔宝宝。三立提供
曾智希(右)和陈志强期待今年能生个兔宝宝。三立提供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Toyz准备坐牢坦言担心「另一半」 筱崎泫:喉咙已崩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