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佾旸很喜欢这次MV剧情故事走向,被问到现实生活中遇到喜欢的对象会如何追爱,黄莑茗表示会跟对方多多聊天、互动熟悉彼此;林毓家属于暖男类型,会帮对方买早餐或是做其他贴心行为,卢佾旸则是倾向平稳安定感、注重相处细节,须弘道也很注重细节,会观察对方的生活,买早餐或是小东西给对方。

源少年分享如何求爱。种子音乐提供
源少年分享如何求爱。种子音乐提供

李秉谕则是会暗中了解这个女生喜欢什么,还有一些生活中的小细节,他说:「当你做到那些平时男生不会注意到的小细节,例如走在马路上让对方走在内侧,她就会觉得你很不错。」

MV中特别穿插V8的手法呈现队长黄莑茗练舞的心路历程,与回忆这段过往恋情背后的秘密。团员们不仅帮忙报名,还帮忙一起排练歌舞与传授追爱秘笈,卢佾旸用心规划暖男式送早餐、李秉谕帅气教舞、须弘道优雅教弹吉他,甚至林毓家调皮地使出大玩偶绝招。这首歌曲同时鼓励正在追梦的人,持续不断地努力,当有机会来临的那一刻,紧紧将它抓住,就有机会获得想要的结果。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我的明星村长》收视告捷! 她爆笑闹乌龙:以为被罚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