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艺起发光风波,何戎说最近太忙,为了观光节每天都忙到快晚上10点没有去关心,他以前是艺起发光连续3届理事,他认为艺起发光只要原则把握住,把大家有疑问的金流、好奇的部分、协会转教会这些事情说清楚,按照规则做事情,搞清楚有没有按照流程做事就好。

像王瑞玲与小甜甜提到的事情,有些东西都太细微,比较会变成各说各话。他觉得,之前艺起发光的记者会,如果当天有财务收支表会较好,因为那天没有提到这点,所以大家还是很多疑问。「针对这些疑点,就像股东会的报告,我们是媒体出身,所以才知道流程有哪些问题」。

他觉得宋逸民跟小甜甜的症结点,一个是针对事、一个是针对人,一个道歉就会让对方好很多,针对感情要细腻一点,他说跟宋逸民一直是朋友,但属于不同教会,也解释:「这两年爱在四月天没有联络,时间刚好都卡住。」

至于廖科溢,他说跟前同事没联络,「他是节目那块,我是新闻台,他是亚卫,见不到面。但我认为婚姻是很独特的,我《幸福马拉松》书里有分享,我是把我的状态跟大家分享,部分也许雷同,但不代表可以套用,这本书主要是反省角度,从男性视角去看,因我也是结婚后才知道无法套用当年我爸妈处理冲突的方式去面对我的妻子」。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前教友报税再杠宋逸民!艺起发光回3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