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机场到戏院,香港粉丝皆热情四射迎接凤南小队,3人都感动又开心。宣传途中更意外碰到香港电影传奇监制、导演兼演员「开心鬼」黄百鸣,柯佳嬿激动分享:「看到黄百鸣大哥,我快要吓死了,成长时期看了很多港片,没想到有一天会见到本人,黄百鸣大哥本人看起来状态很好,因为在港片中很常看到他,所以第1眼看到本人不会有陌生的感觉,反而觉得熟悉亲切,也听说有很多香港艺人过来看,谢谢他们,希望他们都喜欢。」许光汉也分享:「看到黄百鸣大哥,仿佛回到小时候看开心鬼的时光,看到小时候记忆中的人物,真的很吃惊。」施柏宇则表示「到能看见黄百鸣大哥,现在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上百位粉丝挤爆香港机场。车库娱乐、三凤制作提供
上百位粉丝挤爆香港机场。车库娱乐、三凤制作提供

虽然电影《想见你》即将进入尾声,但感情很好的凤南小队仍期待有实境秀的发展,还开玩笑说期待下次再合作可以挑战「古装」,许光汉笑说可以和施柏宇骑马带柯佳嬿上学, 柯佳嬿则表示:「想看光汉扮四阿哥,陈韵如应该不是摔到大楼底下,而是被推落到井底。」许光汉也回敬柯佳嬿:「期待下次看到佳嬿女神有武打戏, 施柏宇拍摄有女团舞蹈的音乐剧。」

★快点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B按赞追踪《壹苹新闻网》各大脸书粉丝团,即时新闻到你手,不漏任何重要新闻!

壹苹娱乐粉专

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铃木亮平被佐藤健激到挥汗练打3个月!看大谷翔平比赛感动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