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夫妻声明指出,首先,针对隋棠表示A先生向她说「认识很多媒体」,他澄清毫无媒体资源,只有正常投诉管道;第二,否认曾跟管委会反映社区喷水池声音太吵,表示要找管委会主任出面作证;第三,否认曾持榔头呛声前屋主并有争执,提供双方理性对谈讯息;第四,否认曾对隋棠家庭成员咆哮、对装潢设计师指指点点,都是劝导,妻子的确曾因家中阳台磁砖震落才会提醒;第五,质疑隋棠称1月18日在花莲旅游,但当天家中有多组客人发出极大噪音,经警卫沟通还被呛声才报警;第六,1月18日当天有新闻显示隋棠跟导演叶天伦出席首映会,要求她公布旅游单据佐证;第七,质疑隋棠为何法院召开2次调解庭均不到场,指其脸书发文跟事实相差甚大,不排除提出加重诽谤以正视听。

隋棠(左四)1月18日出席《诈团圆》首映会。翻摄隋棠脸书
隋棠(左四)1月18日出席《诈团圆》首映会。翻摄隋棠脸书

隋棠经纪人安丽表示,经过讨论后,隋棠的本意不是要跟邻居打泥巴仗,昨天发文她能讲的都讲了,所以不再回应了。不少网友认为隋棠太不小心,买房之前已有人提醒楼下邻居不好搞,前屋主应该是迫不及待的逃走才会便宜卖,她个性向前谨慎,这回怎这么不小心 ?

关于1月18日《诈团圆》首映会活动,台北双喜电影表示,仅能就活动现场相关问题予以回答,活动以外的相关影人、来宾以及工作人员的讯息与问题,都属于各自私领域,发行商没有立场代为回应。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只注重保养 隋棠坦承『医美更有效率』!首度公开心中最厉害医美疗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