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芭比回忆搬到新家时,装潢的第一天,住在楼下的单身熟女就邀她到家里作客,当时曾说「我养的猫很怕吵」,怎料,之后她就常收到管理员的客诉电话,事后更发现,只要在家有任何风吹草动,甚至搬个椅子、掉个东西,就会被楼下邻居检举。

安苡葳对近来隋棠的新闻很有感。翻摄安苡葳脸书
安苡葳对近来隋棠的新闻很有感。翻摄安苡葳脸书

原先大芭比以为有误会,后来让她气愤的是,搬到新家后三不五时,管理员不分青红皂白就帮住户转达吵到她们的问题,气得她说:「惹到老娘我了,我走路都已经快变鬼了,妳来投诉我,我也不是省油的灯,我直接到楼下先教育管理员。」认为管理员没有听到事实层面的分贝,贸然为了住户打扰她,是SOP有问题。

面对邻居不断透过管理员的骚扰,最后大芭比直接找管理员的主管开会,放话:「谁的声音大你害怕,请大胆交给警方处理,不要再让我听到你打上楼的电话声。」大芭比无奈地说,若有怕吵的住户,可以多赚点钱,赶快去买透天别墅,「让所有可爱的动物,有安身之处,大家各自极为安好,有幸福美满的日子」。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只注重保养 隋棠坦承『医美更有效率』!首度公开心中最厉害医美疗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