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晋贤今准时戴著绿色棒球帽,低调从媒体后方悄悄走入法庭,进入后才被认出,记者上前问他,今天开庭会怎么说、上回开庭为什么没有来等问题,宋晋贤仅表示:「谢谢关心。」

小甜甜则在开庭时间过了约10分钟才姗姗来迟,她今穿著绿衣和牛仔短裤,拎著要价约10万的Dior黑白格刺绣名牌包,原来是她找不到家事法庭,在法警协助下才顺利出庭,她被记者询问有没有想要复合、和宋先生多久没联络了,仅笑著说、谢谢、辛苦了,随即匆匆步入法庭。

宋晋贤(红圈)低调进入法院。陈彩玲摄
宋晋贤(红圈)低调进入法院。陈彩玲摄

小甜甜与丈夫开打离婚官司,士林地院原排定今年1月16日召开首次调解庭,但因不明原因取消,当时一度传出小甜甜希望破镜重圆,但她的随即律师回应,是宋晋贤以「还要再想想」为由,致电到法院取消调解庭,与小甜甜无关。小甜甜也在脸书发文驳斥「我想离婚的决心并无改变」。时隔1个多月今天再次开庭。

小甜甜出庭。庄宗达摄
小甜甜出庭。庄宗达摄

小甜甜2021年和宋晋贤婚后,产下爱的结晶,但今年1月初,小甜甜在脸书发出千字文,更张贴保护令,指控遭老公宋晋贤家暴,并提出伤害告诉。士林地检署日前侦结,检方认定,去年9月18日晚上6点多,宋男因家务问题与小甜甜起口角,竟徒手打她的手臂及腿部,造成小甜甜手掌及小腿受伤,依伤害罪起诉宋男。

但隔天宋晋贤也发文回击,并附上完整版保护令,指整起冲突双方都有动手,小甜甜发出的保护令隐藏了真相,没有把调查结果完整呈现。

至于究竟是谁先动手,根据宋男贴出的保护令内容,法官认定去年9月18日晚上6点多,宋男因不满先被小甜甜不断踢脚催促做家事,也用脚踹回击,并对小甜甜胸口以上部位挥拳,由于已发生家庭暴力情形,因此核发有效期限6个月的保护令,6个月内不得对她实施身体上的控制、骚扰和胁迫。

宋先生Po出保护令。翻摄宋先生脸书
宋先生Po出保护令。翻摄宋先生脸书

虽小甜甜指控宋男「用脚踹我的大腿」、「用手挥拳方式打我身体(大约胸膛上面)」,但法官认为和验伤单内容不符,认定是小甜甜先动手才导致双方发生冲突,并在宋男反击后,又持续用脚踢对方的屁股,依此能认定小甜甜并没有因为被家暴而害怕宋男,且双方还持续生活,并一同照顾小孩,因此其余保护令没有核发必要。

宋先生Po出保护令。翻摄宋先生脸书
宋先生Po出保护令。翻摄宋先生脸书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大生找工作惨遭一人分饰两角性侵!全因问了这句话 还被骗2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