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话一出,火速让全场工作人员超级好奇,都想问两人怎么认识?何时跟周子瑜去的?只见林毓家一语敲醒全场人:「周子瑜不是跟你,不是一起去的好吗?讲清楚…。」,黄莑茗搞笑硬凹,一副完全不想面对现实说:「不要管时间轴,我们在同一个时空,真的有一起去过平溪,所以这也算!」

而李秉谕最欣赏瘦子与郑人硕;林毓家心目中的男神,竟意外是与自己年龄几乎悬殊半世纪的Michael Jackson(麦可杰克森),这个根本不可能会在他年龄出现的世纪歌手,林毓家说:「太喜欢他了!我是因为Michael Jackson才学跳舞的,然后希望有朝一日,也可以站到他那个高度!其实我5岁就看他的跳舞影片,而且是每天、每天,记得妈妈给我看『Billie Billie』MV后,我就一直吵著要去学跳舞…。」卢佾旸则是最欣赏周兴哲,没亲身近距离见过本尊,仅曾在远远之处看过,卢佾旸期待自己有一天与偶像对话外,超萌的他突然露出小小无辜眼神说:「他的演唱会票好难买喔…。」

源少年即将举行专场演唱会。
源少年即将举行专场演唱会。

透过比赛淬炼,让渐渐从稚嫩青涩变成独当一面,这面对现在工作越来越多,这段日子也让源少年成长不少,不光歌唱技巧或舞台魅力,黄莑茗与卢佾旸觉得自己进步最大是自信心与应对谈吐;李秉谕感受最大是团员与台下粉丝间互动的凝聚,「他们给你Feedback回馈,想起我之前因练舞练到很累,还要兼顾学业,所以看到粉丝鼓励就会更有动力,我会对自己说『OK没问题!没事的!一次要比一次更好!』,所以这是我心态成长最多的一个环节!」,林毓家则认为是对时间的规划调控妥善,以及更珍惜与家人间的相处。

拍摄当下,其实场外有不少粉丝是特地为了他们蹲点,因此趁访问架设摄影机前一点空闲,4个男孩主动趋前寒暄,除了谢谢粉丝探望外,似乎不忍他们等候:「我们刚都吃过了!你们要不要先去吃点东西再回来,放心我们不会离开,等等还在这里!」

即将于3月25、26日于台北信义剧场Legacy MAX举办的「AcQUA【源】2023 LIVE 音乐会」,源少年加码宣布邀请到表演嘉宾为FEniX和派伟俊!黄莑茗感性的说:「每一场演唱会都非常珍贵!而这一场是以我们『AcQUA源少年』为名的首度专场,对我们来说更是最大的鼓励!」他还可爱透露,音乐会宣布后,「突然手机讯息很多…一开始还以为什么事发生,原来是亲朋好友来问我怎么买票,想用实际行动支持,天啊!够义气」。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伍佰隔24年赌城开唱破纪录 嗨唱3小时被歌迷喊加班这样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