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郭雪芙平时很宅,也习惯网上购物,买过雷品「例如买A送B」,但通常就是请助理帮忙处理。她属于想买但又爱有人给她一个认可,询问好友意见「这个适合吗」?如果对方否定她,其实也没用,因为她会想办法说服对方认同她的选择;但相反的,若对方买的东西她不爱,会直接劝退,也不会被说服。

郭雪芙宅宅个性喜欢线上购物。施昂强摄
郭雪芙宅宅个性喜欢线上购物。施昂强摄

整个周末都是超级天团「BLACKPINK」版面,郭雪芙原本周末在台东工作,要直接杀去高雄,但迟迟没买到票,她不敢冒险,就放弃回台北。她本身就是BLACKPINK粉丝,有时和杨谨华聚会时也会一起唱唱跳跳,最爱的就是人气担当Lisa。

郭雪芙洗清乌龙绯闻笑开怀。施昂强摄
郭雪芙洗清乌龙绯闻笑开怀。施昂强摄

她透露私下唱KTV已经超越抢麦境界,属于霸麦等级。最妙的是,她这么爱唱但没有想出个人专辑,因为她怕上台,怕被聚焦她一个人会很紧张,即便她已经出道14年,经历大大小小记者会及活动,甚至有无数以前在女团「Dream Girls」的表演经验,直到今天她走上台前还是紧张,「从小到大都会这样,人多特别紧张」。

郭雪芙期待9月遇到新恋情。施昂强摄
郭雪芙期待9月遇到新恋情。施昂强摄

上半年,她主要忙作品宣传,希望能赶在日本樱花季去度假5天,但可能劳碌命机会不大。她只好回味和蔡凡熙等一行人去日本10日游,2人以姊弟相称,终于在《壹苹新闻网》拍到蔡凡熙和陈华约会时,让郭雪芙解决乌龙绯闻。

至于另一位绯闻对象王子,她再次澄清「和王子真的没什么」,在工作时才有连络,私下比较少聚,因为都各自忙碌。她对感情颇佛系,「可遇不可求,难不成我要去相亲?但刻意介绍觉得很尴尬」。

不过,她说闺密袁艾菲有在研究塔罗牌,曾替她卜出「9月有机会遇到好的对象,明年3月有可能开花结果」,坦言有期待,也希望能大方公开恋情与众人分享。

郭雪芙(右)和蔡凡熙先前组团去日本度假。翻摄蔡凡熙IG
郭雪芙(右)和蔡凡熙先前组团去日本度假。翻摄蔡凡熙IG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王一博晒「与他合照」还摆高难度动作 面无表情依旧帅翻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