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A昨天在论坛爆料柳演锡人品争议,指父亲6、7年前当大楼保全,值勤时遭柳演锡和他的朋友们侮辱,「在那个时间和空间里,我父亲对演员及他的朋友们来说,比小狗还不如」,导致A的父亲最后辞去保全工作,文章曝光后,造成热烈讨论。

爆料网友后来发文道歉,认了嫉妒心作祟。翻摄nate pann
爆料网友后来发文道歉,认了嫉妒心作祟。翻摄nate pann

疑似A的网友,之后又发文道歉,坦言:「(柳演锡)最近很常出在综艺节目,很吸引人,我因为嫉妒心,撰写了文章,没想到会闹这么大,我对柳演锡演员感到抱歉。虽然实际上没有见过面,但我觉得他是很为他人著想,人品很好的演员,所以不会删除这篇文章。」

不过爆料文对柳演锡的伤害已造成,KingKong by STARSHIP今发声明表示,论坛的爆料文并非事实,「与演员确认的结果,该文章内容毫无根据,我们将对撰文者以散布谣言涉嫌名誉毁损为由,提出刑事诉讼,现在已委托好律师,准备采取强烈的法律途径」。后来又附上A坦言捏造事实的截图,强调「如同先前公告,对撰文者绝不宽贷」。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