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晔在广告中抓头秀中文台词「我是光头」,幽默桥段逗乐粉丝,让广告公开3天就突破200万点击量,现场也被cue重现经典画面,他比出时下最流行的脸颊爱心,不好意思狂擦头上的汗。他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做医美,做了电波拉提,搞笑用中文强调,「不会痛啦」。

具俊晔重现广告中「我是光头」台词。彭欣伟摄
具俊晔重现广告中「我是光头」台词。彭欣伟摄

微整前有先跟老婆大人报备吗?具俊晔回答时默默放闪,「当然有说!因为我的人现在是熙媛的,有获得她的允许」。问及大S看到他「升级」后的成果做何反应,具俊晔表情到位,大喊:「哇,变年轻了!」会推荐老婆做微整?他求生欲很强表示,「熙媛不用,她很perfect(完美)」。

具俊晔主动比出脸颊爱心。彭欣伟摄
具俊晔主动比出脸颊爱心。彭欣伟摄

他俩去年2月8日在韩国登记结婚,3月8日宣布婚讯,3月28日在台湾登记,结婚已经满周年。什么时候会带大S回去见婆婆?具俊晔大方表示,「我妈妈和姊姊过年时有来台湾,跟丈母娘一起吃饭」。被问到婆媳相处得如何?他说:「其实就跟我和丈母娘相处一样,丈母娘把我当儿子,我妈妈也把熙媛当女儿。」更放闪大S,「我越来越爱她」,闪瞎现场所有人。

具俊晔比完脸颊爱心,狂擦头顶上的汗。彭欣伟摄
具俊晔比完脸颊爱心,狂擦头顶上的汗。彭欣伟摄

大S之前被前夫汪小菲、前婆婆张兰不停隔海怒骂,指控她婚内出轨、吸毒,还有小粉红瞎扯照片指证历历,气得具俊晔在IG发声护妻。有受到纷纷扰扰影响吗?他坦言夫妻俩都受到影响,「虽然心情不太好,但如果我也不开心,会影响熙媛,我来台湾就是要一辈子守护她」。他也说:「我对假新闻不在意,我相信真相只有一个。」并表示会在家画画释放不好的情绪。

具俊晔与大S这个月结婚满周年。翻摄IG
具俊晔与大S这个月结婚满周年。翻摄IG

请他现场回想大S浪漫的事,具俊晔想了想表示,「她一直都对我很好,我现在有点想不起来」。聊到大S的魅力,他说:「笑的时候最有魅力 。」婚后有吵过架吗?他斩钉截铁回「never(没有)」,接著又变身宠妻魔人,「应该没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吧,反正就配合熙媛啊」。

具俊晔表示妈妈过年时来台团聚,把大S当女儿看待。彭欣伟摄
具俊晔表示妈妈过年时来台团聚,把大S当女儿看待。彭欣伟摄

小S不久前受到韩国观光公社邀请到韩国旅游,有推荐小姨子道地美食吗?他表示自己最爱的韩国食物是平壤冷面,但小S觉得不好吃。具俊晔已在台定居1年多,有尝试臭豆腐?他暗地里放闪,「其实熙媛买的臭豆腐不会臭耶,20年前吃的会臭,不知道是我适应台湾了,还是熙媛买的不会臭」。是因为老婆买的关系吗?他笑说:「也是有可能。」整场访问都充满粉红泡泡。

具俊晔透露结婚以来没跟大S吵过架。彭欣伟摄
具俊晔透露结婚以来没跟大S吵过架。彭欣伟摄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