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年30岁的麦莉与大3岁的连恩,2018年结婚,隔年就离婚,但2人几乎没对外透露分手细节。粉丝从麦莉的《Muddy Feet》歌词「你身上飘著不是我买的香水味/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你一直拉下窗帘/他X的滚出我的屋子」研判,极可能是麦莉在控诉当年连恩偷吃。

麦莉(右)与前夫连恩汉斯沃的婚姻不到1年就告终。达志
麦莉(右)与前夫连恩汉斯沃的婚姻不到1年就告终。达志

麦莉的洗脑等级神曲《花束》一出,在名人间掀起风潮,包括奥斯卡影后黛安基顿带著爱犬入镜热舞、凯文贝肯与老婆凯拉塞吉薇克(Kyra Sedgwick)自弹自唱,吸引推特50万人次观看;红粉佳人在接受电台访问时开金口演唱,直言现在每天都在唱;KPOP大势女团(G)I-DLE成员YUQI(宋雨琦)上周在YouTube推出《花束》翻唱,才上线5天就吸引160万次观看。

台湾索尼音乐为麦莉在西门町钱柜PARTYWORLD中华新馆大外墙买广告造势。索尼音乐提供
台湾索尼音乐为麦莉在西门町钱柜PARTYWORLD中华新馆大外墙买广告造势。索尼音乐提供

麦莉新专辑《无尽的夏日假期》以「写给洛杉矶的情书」为题,将专辑分成「AM:充满无限可能性的早晨能量」与「PM:狂放魅力与心灵沉淀」两部分,唱片公司也自本月17~30日包下西门町钱柜PARTYWORLD中华新馆大外墙造势。实体CD与黑胶将于31日在台湾上架,CD部分首批限量附赠「台湾独占-麦莉夏日假期海报」(52X72cm)一张,送完为止。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杨丞琳、许玮宁友情生变?!被发现IG没追踪 网猜邱泽成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