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露面的曾淑勤亦为林秋离现身,演唱生涯经典作《情生意动》,曾淑勤感性说:「很多人跟我说,《情生意动》抚慰、疗愈了他们,甚至找到了与另一半的人生目标。」

林俊杰写歌缅怀恩师。翻摄林俊杰IG
林俊杰写歌缅怀恩师。翻摄林俊杰IG

林秋离是华语乐坛传奇、也是海蝶公司最重要的掌舵者,公司同仁深知林秋离一生潇洒、不爱高调的个性,在征询家属意见后,决定只请至亲好友和同仁,用温馨、不哀伤的方式相聚一堂,仿佛他尚在人世,大家陪他度过最后一个人生派对。

林秋离爱妻熊美玲带领爱子雨果、雨塘出席并领衔、压轴演唱他生涯重要作品,爱徒阿杜、林宇中特别分由新加坡、马来西亚专程返台出席纪念音乐会演出,「金曲三三」最佳贡献奖得主陈复明、台北演艺经纪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王祥基也上台致词,回顾与林秋离共事的愉快时光。

此外,追思音乐会也使得近年鲜少露面的大咖音乐人露面,例如合作无间的《哭砂》制作人、也是伯乐吴大卫,昨也偕妻子左克蕙一同出席音乐会,为老友林秋离致上最深的追思。海蝶也把同仁想对林秋离说的话,搭配过往的合影做成纪念影片,在音乐会中播放,全场约250名亲友一同缅怀,气氛相当感人。

久未露面的阿杜(左)和林宇中缅怀恩师。海蝶提供
久未露面的阿杜(左)和林宇中缅怀恩师。海蝶提供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郭书瑶登《浪姐5》初舞台 与2国际姐姐心手相连好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