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爆料在马尔地夫饭店偶遇王楚然,表示她一看到中国人脸孔就火速离开现场,似乎相当害怕被中国人认出来,网友后来才发现原来她是和杨洋一起来的。且当时不只一名网友偶遇杨洋和王楚然,另一名目击网友更爆料「我15号到的时候他们就在了,晚上在餐厅看见王楚然,第二天看到杨洋和她在海边接吻,他们一共8个人一起去的」。

王楚然被抓包自拍照背景和马尔地夫JOALI酒店一模一样。翻摄野生炸组微博
王楚然被抓包自拍照背景和马尔地夫JOALI酒店一模一样。翻摄野生炸组微博

杨洋和王楚然同游马尔地夫的消息传开后,火速在微博炸开,有网友翻出王楚然上月20日发的自拍照,发现背景与马尔地夫JOALI酒店的装潢一模一样,还挖出她上月与张萌、彭冠英连线直播时穿著短袖,但当时北京还很冷,她还被问到是不是在三亚度假,对上先前的线索,网友才恍然大悟原来王楚然是在马尔地夫。

孟阿赛墨镜反射出疑似杨洋的身影。翻摄野生炸组微博
孟阿赛墨镜反射出疑似杨洋的身影。翻摄野生炸组微博

此外,网友也发现同行的友人包括杨洋的好友孟阿赛及曾合作《特战荣耀》的班长夫妇,孟阿赛上月也在发文透露人在马尔地夫,还被网友抓包墨镜反射出杨洋的身影;《特战荣耀》班长的老婆上月才在小红书分享到马尔地夫旅游的影片,且影片中的盘子正好是8人份,与网友爆料的同行人数一致,也让这段绯闻更加甚嚣尘上。不过也有人怀疑,这个爆料是为了他俩的新戏《我的人间烟火》炒作。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不只田馥甄!卢广仲被官宣重返北京音乐节演出 突然取消疑被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