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到演唱会,戴爱玲分享说:「从去年『公主乐未眠』巡回后就不断收到乐迷热情的回馈,很多歌迷纷纷向我许愿希望能看到我更完整、规模更大的演出;经过团队的协调与讨论,这个愿望就要成真了!」而此次规模更胜以往,戴爱玲难掩紧张表示:「现在我的心思只能先想著即将到来的售票,其他部分一想到就有点焦虑!」她也不忘在售票前为自己拉票:「听经纪人说下半年演唱会很多,大家记得要把这一天留给我!」

尽管事业得意,但戴爱玲却坦承其实家中一直有催婚压力,她提到:「我压力一度大到瞒著家人、公司跑去算命,没想到老师说我这两年还没有感情的迹象,但是事业运满好的,这两年会到处东奔西跑。」戴爱玲接著笑说:「看来我可以用这场演唱会说服家人了。」

2023年对她而言,就是演艺事业的冲刺期,她近来入围2023 Hito最受欢迎女歌手,让她开心表示当下心情激动到身体颤抖、眼泪直流,也十分感谢一路以来支持著她的歌迷及工作人员,感动自己的努力被听见、看见。戴爱玲首场北流演唱会,购票细节将在近期公布。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蔡灿得传喜讯感谢「尪」 吐出道43年最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