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阿妹自去年海外圣诞节演出返台后,就闭关投入演唱会备唱,期间靠中医师调气、营养师配餐调整状态。饮食采用7年前研发的「演唱会专属套餐」,包括一碗烫青菜、一碗蛤蛎和4片涮牛肉,在每天下午3点食毕,加上早睡早起的规律生活,让她体能达到最佳状态。

张惠妹演唱会座无虚席,歌迷情绪更是随著天后的美声嗨翻天。声动娱乐提供
张惠妹演唱会座无虚席,歌迷情绪更是随著天后的美声嗨翻天。声动娱乐提供

川哥透露,阿妹巡演期间都会享用「专属套餐」,她现场状态,精神都是最巅峰的,如果开心的心情有1至10分,现在阿妹的开心程度,破表达10.5分。至于阿妹为何如此开心?川哥表示,因为86岁的「张妈妈」10场都会到,「全勤」力挺天后女儿。据了解,阿妹的调酒师男友Sam,也将10场爱相随,做她最强而有力的后盾。

果真,阿妹今晚高雄首场便火力全开,嗨唱《血腥爱情故事》、《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不要乱说》、《你想干什么》、《开门见山》等曲,满场1.2万人粉丝坐不住椅子,起身跟著阿妹的嗓音一起疯狂摇摆,她嗨喊:「高雄我来了!你们想站起来吗?你们想站起来?让我看到你们高雄的热情,欸!高雄音量应该不只这样吧?!」台下粉丝立刻尽情狂喊,尖叫声快要掀翻高雄巨蛋屋顶。

张惠妹今晚首场毫无保留展现天籁嗓音。声动娱乐提供
张惠妹今晚首场毫无保留展现天籁嗓音。声动娱乐提供

阿妹今天首场就毫无保留开唱,唱完《偏执面》后向满场歌迷笑说:「这里是高雄巨蛋嘛~是可以站著听演唱会的高雄巨蛋嘛?这可以爱怎么跳就怎么跳的嘛?大家好我是一直很想到高雄巨蛋演唱的阿妹张惠妹,今天是我的第一场,跟你们一样兴奋紧张,刚说不出来在台下真的很紧张,我需要有一些些能量。」歌迷回应不绝于耳的尖叫声。

过去,台北小巨蛋因她设立「阿妹条款」禁止歌迷跳动,乐迷无论多嗨只能随音乐摇摆,如今,来到高雄「跳动」全面解禁,歌迷不再需要变成「稻草人」,她今甜笑说:「欢迎大家来到高雄,我只能说『这边的地板很man啦』!好啦,因为是第一场,我希望大家在网路上面不要爆太多雷,还有不要偷录影喔,这样不好喔。」

她不忘欣赏自己柔美的模样,笑说:「我今天有没有很漂亮?还自己讲不好意思喔,你知道嘛,我刚一直说话,怎么都没有人突然讲『阿妹妳很漂亮』。」她说完,台下「阿妹好美」、「张惠妹好美」的赞美声不绝于耳。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