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云杰拍摄许多公视人生剧展及大爱长情剧展,4年前则难得执导华视长篇连续剧《斗阵来闹热》。他上月4日还在脸书发药品照,并抒发生病心情,写下:「在生巧巧人拜四敬茶,1杯奉敬父母,2杯敬天顺地,第3杯世间圣贤善知识,第4杯奉待,一日三省吾身、无愧坦荡的自己。最憨的是拜死人,拜谁的福气?拜谁人的禄食?拜死人长岁数?空福!空禄!空寿!」

范云杰讣闻。翻摄范云杰脸书
范云杰讣闻。翻摄范云杰脸书

今天传出他病逝消息,将于19日举行告别式。他的妹妹透露:「这段期间他的病情时好时坏,家人们始终心怀侥幸乐观以对,毕竟他儿时即战胜骨肉瘤还登上国际医学期刊,20年前也在未使用叶克膜的情形下打败心肌炎。」

范云杰个性温暖。伟视传媒蔡嘉纭提供
范云杰个性温暖。伟视传媒蔡嘉纭提供

对于家人来说,他是「孤独的勇者」,即使亲如家人、即便万般不舍,都无法为他分担一丝一毫的病痛,「或许是因为累了,更可能是担心麻烦大家,这一次他毅然选择了放手,一如既往的体贴、一如既往的令人心疼,他走的太过匆促,没能好好和这个世界道别,为免留下遗憾,他的杀青戏将于4月19日下午2时开拍,只是这一次将不会听到他熟悉的声音喊Action」。

范云杰妹妹范心怡向《壹苹新闻网》透露,哥哥从过年前就因为贫血住院,之后又突然胃溃疡出血,治疗完后出血状况还是没有好,连医生看了都纳闷,而在这3个月的住院期间,他只有回家过年几天。原本一开始,范云杰精神状况都算不错,有时病况时好时坏,直到上周病情急转直下。范心怡表示,范云杰到了生命最后,除了担心家人之外,就是尚未完成的导演作品,但有关哥哥的事业,她并不清楚。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Ella认私下关心田馥甄 自爆压力大焦虑迁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