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之前资料是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大众传播学系,但爆料者指出,王思佳大约念到大二或大三就没念,至于详细原因他不清楚,而《壹苹新闻网》调查后发现,王思佳似乎是因为体育这科必修科目没过,导致无法毕业,经纪人稍早表示:「这些爆料就暂时不回应了。」记者也致电王思佳妈妈布兰妮,布兰妮则表示:「思佳目前都在忙包包的事情,有些事情的确需要厘清,但其他事情只有她本人可以回应,我们都不能代替她发言。」似也有为难处。

王思佳后来跳出来承认,并说:「这也都是过去的事情,也是我人生的一部分,本来就是我自己的私事,无需告知,但既然有人那么想打击我,其实也无所谓。」她说:「多年前就有人去爆料,但当时记者觉得属个人私事就没多报导,但现在能多插一刀,为何不要呢?真心感谢这些想毁灭我的人!能迎战你们的不是学历,是勇气。」

王思佳承认大学休学。翻摄王思佳IG
王思佳承认大学休学。翻摄王思佳IG

而王思佳最近也收到部分网友爆料,日前在网路批评她的设计师马毅,开直播谈论王思佳被指为假包的包款,但网友私讯王思佳表示,跟马毅买过包竟然也是假的,王思佳气愤表示:「事实证明,他才是贩卖假包包的人,好可怕。」对于马毅的批评嗤之以鼻。

网友提供与马毅的买包纠纷。读者提供
网友提供与马毅的买包纠纷。读者提供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冻龄女神『王思佳』合体中医师『77老大』,本土品牌 le green传奇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