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BC晚间新闻》今报导,警方之所以咬定刘亚仁企图隐藏染毒证据,关键在于3月多时到刘亚仁的住处扣押搜索,他谎称自己居住在身分证上的地址,警方大动作上门搜索却毫无斩获,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警方后来确认刘亚仁真正的住处,才找到他吸毒的线索。虽然刘亚仁是初犯,但他隐瞒真实的住处,还有毒品成瘾的倾向,警方认为有必要羁押他,建请检察官声押。

刘亚仁为吸毒案所恼,被发现长出白发。翻摄xportsnews
刘亚仁为吸毒案所恼,被发现长出白发。翻摄xportsnews

刘亚仁与男密友共犯崔河那的吸毒案,于台湾时间今早10点召开羁押庭,法官讯问1个半小时后,2人双手遭绑上捕绳,以蓝色布遮盖,被执法人员架上车,移送麻浦警局的拘留所等候。刘亚仁步出法院时眼神涣散,他始终不认掩灭证据,委屈表示:「关于湮灭证据,我回答说完全与事实不符,我把能说的所有事实原封不动照实陈述。」

媒体追问:「感到后悔吗?」刘亚仁被执法人员拉著上车,一边回话:「我很后悔。」还被发现疑似为官司所苦,头上长出不少白发;崔河那双手同样被绑上捕绳,跟在刘亚仁后头,不过面对媒体询是否认罪,崔河那不发一语,默默坐上车。法官最快今晚、最慢明天凌晨就会裁定是否羁押,这也是2人在2月5日从美国返回韩国机场被逮后,时隔106天恐面临牢狱之灾。

刘亚仁的男密友崔河那走在后头,被执法人员架住。翻摄iyo新闻
刘亚仁的男密友崔河那走在后头,被执法人员架住。翻摄iyo新闻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刘亚仁吸毒案4度开庭否认逼友呼麻 证人屏风遮挡作证认「太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