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城脸书昨(25日)清晨突然发文,「人都死了,谁再报导我的八卦,我就每天晚上去叫你起床尿尿」。突如其来的发文令人震惊, 目前2600人按赞、520次分享,疑似留言被删剩4则,有人说「遇到鬼」,原PO还回「白天不做亏心事」。


推荐新闻:员警狠K浩克!流出内部对话曝假惩处 中坜分局说话了


今天凌晨1点53分起,该脸书陆续发文,还更换大头贴,换成「骷髅」画像。今早5时19分发文「你确定吸引到的是流量,还是冥界的力量」。早上5时30时再一篇,「警告所有为人父的父亲,女儿就要好好疼。否则,没了一个李坤城还有千千万个李坤城,这叫现世报,以后4月8号这一天就定为『疼女儿节』来警惕你自己,要知道千万不要让别人带你女儿去看电影」。


推荐新闻:台北市5年人口少18万 新案房价不减反涨!这区每坪均涨29.3万居冠


网友觉得怪「?!若是儿子,这样讲,也不太恰当。」「若是妻子,也该已妻子身份。否则人已往,并不适当。#难道被盗号?」事后该则贴文已被删,其他贴文仍在。


推荐新闻:小孩在幼儿园玩到受伤!家长撂10车围园谈判 双方控恐吓警侦办


李坤城 自订「疼女儿节」酸呛「现世报」,但事后已删文。翻摄脸书「李坤城」
李坤城 自订「疼女儿节」酸呛「现世报」,但事后已删文。翻摄脸书「李坤城」
李坤城还换「骷髅」大头贴。翻摄脸书「李坤城」
李坤城还换「骷髅」大头贴。翻摄脸书「李坤城」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女议员踩到坑「整只脚都陷下去」 实测柏油坑洞:台北市路平加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