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今日在脸书分享派对照片,他和老婆拿著印有男宝宝的纸板,宣布老婆腹中的Baby是男孩,原本他帮宝宝取名「百香果」,如今知道是男孩,他笑说「我要把他叫做海豹,比较坚强勇敢」、「很开心18年后王建民或是林书豪的接班人,就是海豹了」,他还透露揭晓答案时,「阿纬跪在地上,毕竟钱钱的竞争者又多了一位」,而有两个儿子的小煜则拍下现场影片,在IG开玩笑发文说:「可恶,又多了一个竞争钱钱(阿纬女儿)的对手!」

阿纬(右二)是团员中唯一有女儿的爸爸,得知威廉的小孩也是男孩时,忍不住翻白眼。翻摄威廉脸书
阿纬(右二)是团员中唯一有女儿的爸爸,得知威廉的小孩也是男孩时,忍不住翻白眼。翻摄威廉脸书

阿纬则在脸书tag威廉和小煜,搞笑表示:「我们应该鼓励每个人在互动中保持适当的距离,并尊重彼此的意愿和界限,尤其你们都是儿子,而我有一个漂亮的女儿,谢谢。」就怕女儿钱钱被拐跑。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