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知名的面包师傅吴宝春想以国中学历报考政大EMBA被拒,转而前往新加坡国立大学取得学位。之后教育部修正「入学大学同等学力认定标准」,让在专业领域有卓越表现者,得以被认定具有大学同等学力,有报考硕士班资格,被称做「吴宝春条款」。六月表示,这个条款给当时没有条件上大学的社会人士一个机会,界线会再严格一点。

六月直到此刻才公开考上师大的好消息。翻摄六月脸书
六月直到此刻才公开考上师大的好消息。翻摄六月脸书

六月老公李易2021年进东海大学念EMBA,如今换老婆接手当学生,他很佩服她,因为他当年是备取。六月说,当年她没有时间也没有能力可以继续念书,受到小学老师影响,毕生最想进的大学就是师范大学:「我从小一就立志当老师了,老师,是我这辈子最敬重的职业,只要能拿到师大文凭,这辈子足矣。」

六月在演艺事业的表现帮助她如愿进人师大。TVBS提供
六月在演艺事业的表现帮助她如愿进人师大。TVBS提供

六月也特别感谢「学姊」陈亚兰:「她有帮我写推荐函,非常谢谢。」昨天周六就是上课第1天,除了六月没有其他艺人,问她心情,简单形容就是「恐怖」,因为学长姊一直说课业很重,但也立下「希望能在限期内毕业」的志愿。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统神对决超哥Dcard恶感公投!他87%得票率更惹人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