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薛纪纲外遇,主持人妻子王湘涵震惊又无奈,「实在是因为有很多事情需要厘清,身为一个母亲日常也还是要运行,我会全力保护每一个我爱的人」,之后曾透露母亲节和包括老公在内全家人一起度过,看似一切如常,而薛纪纲因偷吃风波重创儿少主持人形象,曾PO出丰盛的饭菜,吐露「赋闲在家,只好认真煮饭」,他之前经常得奖的公视《下课花路米》早已停播,且公视表示一向对儿少节目主持人的公私领域作为采取高标准,未来恐难回巢,他本打算以原民台《KAKUDAN时光机》报名今年金钟奖儿少节目奖,也可能出现变数。

薛纪纲(右四)爆出偷吃前到台中录《饥饿游戏》,恐怕是近期最后一个通告。翻摄薛纪纲脸书
薛纪纲(右四)爆出偷吃前到台中录《饥饿游戏》,恐怕是近期最后一个通告。翻摄薛纪纲脸书

目前陷于封杀状态的他,昨现身中视《饥饿游戏》,这集设定游戏规则是给每位艺人20分钟「演艺时间」,游戏过程会倒数计时,时间用完者就会被淘汰,他PO出当天录影的合照,感叹:「节目中的最后,虽然我的演艺生涯还剩不少时间,但好像跟现实生活中不太相同,这大概就是最令人感伤的地方了,再见,再也不见。」对于自己现实的演艺人生相当悲观。

壹苹新闻网-投诉爆料

爆料网址:reporting.nextapple.com

爆料信箱:news@nextapple.com

★加入《壹苹》Line,和我们做好友!

★下载《壹苹新闻网》APP

★Facebook 按赞追踪

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薛纪纲外遇偷吃!老婆王湘涵崩溃爆瘦 女儿贴心举动暖哭她